close
 
      一瞬間 365天 轉眼即逝
 
      每分每秒 我抓住了什麼 成長?    挫敗?
 
      經歷了什麼?   失去了什麼?    倘若我什麼都沒有 便能如同最初的純粹 我來我去 依舊仍是最初的我
 
     倘若 我不是帶著滿滿的愛而來              不會 乘著傷 歸去
 
     倘若 不愛你                                              我 不會失去 我自己
 
     忽悲忽喜 松青裡的身影 抱著小娃兒的他們 我不能自己       
     曾經我可以 站在他們的位置 掛著一樣的笑意 談論相同的話題 那個曾經   是我不敢再碰觸的  loss
 
     paralyzing is the sole salvation.
 
 
      ......................................................................................................................................................................................
 
     夜裡一點四十   踏上小白離開你們幸福的窩 我好像懂了什麼
     那些激烈的言語 錯以為的eternity 那些勇敢 不自覺將我困住 困在那一小塊  偶施慈悲的角落
 
     你們要我勇敢 希望我睜開眼 瞧瞧外頭灑落的陽光
     伸了伸手    些許遲疑    不安 從前的勇敢 早已不復見
     你們說 我太笨 帶著 一股腦的熱情   硬是往懸崖邊走   墜落 是我幻想的美麗
     
     謝謝 你們還在 不論走了多遠      你們依然在那裡
     謝謝 你們說了好多      我想了好久好久     盡量不哭了 不要再哭了       
 
     盡量 不讓你看到我的脆弱        你不回來了 我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