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你在乎的錯與對    比這分感情 重要太多
 我可以默默地任你叨念 任你責罵
 我可以忍受你時好時壞的脾氣 忍受你來來去去的感情
 
 
 責罵  那些跳躍的字句 都在瞬間 讓我體認到這分脆弱的關係
 若你在乎我 請你相信 物質上的滿浞 都不及你溫柔的寬容
 若你瞭解我 你會知道 我的沉默 希冀能換來你的諒解
 
 因為在乎你 太多時刻不忍指責你 多數仍擔心這些情緒又挑起你不悅的神情 我捨不得這些得來不易的平靜
 如果你在乎我 疾言厲色苛責我的同時  你不會看著我的難過踐踏
 這時我瞭解 可能 我什麼也不是 噤聲不是,低頭不是,再多sorry,也滿足不了你
 到頭來,你仍舊兩手一攤,還是那句話:不適合
 某天 我會想起我們脆弱的感情,敵不過這些芝麻蒜皮小事 
 
 某天,你會對她說:"她沒有隨身帶著電話 因而失去一段感情" 抑或 "去廁所若沒帶電話,就分手",會嗎?
 
  我可以忍受你突如其來的情緒,可以在每次謾罵後,看著你來,那些傷心全不復蹤跡;我相信你在乎我,一如我珍視這分感情一般
 直到我發現,其實你不在乎,你將憤怒抒發在激烈的言語上,踩踏著心中我所構築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