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既活在幸福之中 也活在痛苦裡
 
 
             因為 我只擁有五分之一的你
 
             我像隱形人 沒有聲音 沒有質量 沒有名字
             我只是某某同學 某某路人甲
      
            不在意 我以為唯一 可以抺去所有無聲的不平衡
            the one  the only one    我可以當你的影子
 
            殊不知 不願傷害她, 她 或她   所以你要我成為影子
            不在意 我不在意 紛擾過往
            錯了      沒有過去     只有現在進行式
 
            我是影子 你沒有承認的影子          
            簡單 我以為你們很簡單
 
 
 
             原來 過於簡單 是我的腦
             it's such a sh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