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你 難以成眼 輾轉於我的選擇之間
     你不知情 縱身一躍 我需要的無比勇氣
     親愛的 百分之九十九的我 仰賴愛情生存
    沒有愛情 沒有完美的愛情 沒有深刻 完美的愛情   沒有 完整 深刻 完美的愛情   沒有 體諒 完整 深刻 完美的愛情 沒有專注 體諒 完整 深刻 完美的愛情 沒有你 專注 體諒 完整 深刻 完美 
 
 
      的愛情
     我 會 在這裡 枯竭 而死
      以為 我們都很努力 我不會丟下你 一如 你一直在這裡  緊扣我的手
 
    這天你讓我明白 毫不遲疑的 只有我
    甩開的  堅持      墜落 低低的落下 低到你無以察覺的形式 惶恐 地等待裁決 你輕輕揚起 的裁決   腐蝕我的脆弱 
    輕聲安慰 "你回頭 將看見圓融 不再爭執" 一派輕鬆 你扮演幾近路人甲的角色   告訴我 成為第三者才是fundamental 解決之道
  
   原來 那些 都是假的 你是假的 我錯以為的你的勇敢是假的 你說的 我聽的感動的   可能的幸福 全是假的
    再怎麼努力 我還是被你丟下 被你推開       奮不顧身走入 兩人的戲碼     還未落幕 我卻被迫離席
  
   我有愛你的勇氣         你沒有 揮揮手你關上門 要我別再愛
   不愛了 時間會倒退嗎       
 
 
   you set me apart
   i want to go back to the start
   and i still would tell you how adorable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