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 怎麼才自然 每次溝通不來 就要離開
 
                  就說不要愛
 
我掉進愛情縣崖 跌太深爬不出來 下降的速度太快
             來不及踏上 未來
 
你的愛反覆徘徊 打亂我呼吸節拍 該怎麼逃開
            我控制 不來
 
我掉進愛情懸崖 回想起你的可愛 傻傻的還在等待
           以為你        會回來
 
你的臉慢慢離開 時間快將我掩埋 消失的太快
           我負荷不來
    
 
 
 
 
                                                    -----Jay Chou
 
 
           你不明白 不想明白 不在意 不在意    我說什麼 你仍不明白   說不得 多說多錯
 
          踏上小白 無意識漫遊 越過景美溪 福和橋 新店溪 永福橋 水快 
 
                  迎面而來  背影 牽車 雙戴   橋下市場    手心的溫度 沁汗的NIKE 微濕 你的鬈髮
                  意識流的漫延 挾帶     鹹鹹 的淚
 
 
          河堤邊 躊踷不前     你是畫了白色圈 圈 我成了困獸之鬥   我記得沿途的街道樹 記得轉進小路的巷子
                                  大狗小狗追著我的路口 記得橋橔上你盈盈笑臉
 
          卻想不起 通關密碼                             失去了理由 我的期待懸在 半空
         牆上警示燈 在黑暗中 一閃一閃             招喚我的前行
 
         望著這寧靜的巨大      你在黑暗中沉睡       多半 安慰自己 你仍傾聽    
         路燈映著身影 車影      我迷了路 轉啊轉           沒有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