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滿室煙霧    跌進迷室    承受無可承受之輕 向單純說再見
那天 綠色粗布衣 赤祼祼 映著那紅 來不及的祝福   碰碰的心跳聲 夾雜消毒藥水 嘩啦嘩啦流進祂的主宰   沒有人憶起 無聲的埋起  冰冷  的  金屬 對這世界唯一的記憶
那天 我向 碰碰的心跳聲 說再見   
那天  呼吸冷咧空氣     看著你對她笑      我向信任說再見    
那天  併肩騎著腳踏車 在小巷弄穿梭來去   吹著鹹鹹海風   向不確定說再見
那天  手足無措任你推開       盼不到的攡抱 我向盲目說再見     
 
  真實的我們   好難相處 我以為 你可以讓我難過時 賴著大哭一場 我以為   偶施慈悲   就是真實     真實是 
 
  我不想認清
 
 
                                                                                                            
  我以為 雖然愛情 已成往事 千言萬語說出來可以互相安撫


 

  我已經相信 有些人我永遠不必等 所以我明白 在燈火闌珊處為什麼會哭
  你不會相信 嫁給我明天有多幸福 只想你明白 我心甘情願 愛 愛 愛 愛 到要吐

  我想唱 一首歌給 我們祝福 唱完了 我會 一個人住
  我願意 試著了解 從此以後 擁擠的房間一個人的心有多孤獨

 

 

                                                                                    Eason------K歌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