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天 連續二個人告訴我 如果你的快樂 得仰賴另一個人給予 你永遠無法得到真正的快樂
 
  不知道他們怎樣地看穿  的確 99%的時間  巴望  你帶著快樂出現 每天重覆同樣的模式 不確定的9點鐘打卡 揭開虛偽的序幕 戰役無限延長
  夜裡 你撒落的零碎點滴   我錯以是幸福 是快樂 是永恆
 
  是無盡 冷冷清清 冷冷  零落 的 你
 
  what u r pursuing is she could give u while i couldn't afford?   
 
    一種撕裂 從腹部漫延開來   夾雜困惑 震驚 與背棄的 快樂 走味 你和我 拒絕再嚐
 
  誤解快樂的意義  這麼說著 合理化傷人的行徑 對我而言  頂多頂多 僅是難以忍受的空氣   流竄來去
 
  我不解 複雜的人性 冷不防一刀 劃破純白的信念 我心底構築的 愛情 染上一點污漬
 
  我以為這個世界裡 裡所當然 認真對等待你愛的人 愛你的人    理所當然 這個小圈圈裡 傷害應減到最輕 尤其 我以為我們彼此都這麼認真    看著神情裡的此彼  
 
  你有一絲遲疑 毋需    用這種方式宣告 撕裂單純的快樂 我唯一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