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Taipei to Hong Kong

 

昨天很晚睡,因為行李還沒整理好,今天九點半起床(對我而言算很早了),繼續把一堆有的沒的塞進去。終於,十一點多了,啓程前往高雄港機場。

其實我早有心裡準備行李一定會超重(除了美國以外,寄運的行李只能最多二十公斤耶!雖然說航空公司多半會通融至多25—26公斤,但大部分學生行李哪個不是超過三十公斤的!!更令我嫉妒的是,淳甄坐新航行李三十公斤都沒事耶…..害我像個歐巴桑不停抱怨),所以排隊check-in時,爸爸就先在無人櫃台替我秤重。果不其然,大行李箱37公斤….媽呀!!於是全家(..全家就是你家....…)二姐,爸媽和我四人七手八腳的把所有重的東西或不必要的廢物拿起來,嗚還包括我那雙快爛了的黑色converse(我才知道一條牛仔褲居然也有1.5公斤重)。好不容易,拿掉了約十公斤分佈到電腦袋,和手提袋,又發揮登機箱的極限塞了若干廢物(注意,這時登機箱悲慘的命運就此開始),我要出關了。頓時,有種眼紅鼻酸想偷偷哭的衝動;怪了,我哭什麼?明明四個月後就會開心地回來啦!!

 

對了,插播一下我二姐有多天兵好了。這次出國,由於肩付國家歐盟研究的重責大任(我呸!!真不要臉),所以向二姐借了她從Dallas扛回來的laptop,以及她新買的Sony P200,好徹底落實偉大祖國寄予的厚望──歐洲研究總要有憑有據吧!說來二姐還真善良,居然把這二樣貴重的東西交到我這破壞王兼粗線條的傢伙手上,好不令我感動,想說姐妹二十年了,總不負我小時候任你欺凌啊..果然笨蛋有笨福。沒想到在前往小巷機場的路上,向她確認所有東西時,才發現她沒拿相機充電器給我,理由是:“喔我想你行李已經很重了,所以沒拿給你。”吼…..XX,你是X啊!沒有充電器的相機要相機做什麼呢?

即便我一路上小心翼翼的節省電源不敢亂拍,還是敵不過電池沒電啊!!在諾大的香港機場繞了好久,有賣Sony的相機和週邊產品,就是沒有charger。吼…London什麼東西都貴,尤其這種電子產品更是貴到超級亂來的地步;一顆battery50鎊,charger45鎊,我又不是凱子,才不讓自大英國人賺我的錢呢!

 

..好累!今天就先到這吧..明天繼續說說我在Hong Kong 轉機和登機箱曲折的命運吧見下回分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n 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